close

從開始準備申請學校,我就得了不斷更新信箱還有LSAC帳號的強迫症。

準備推薦信、CV期間我不斷更新信箱,望穿秋水等著TopAdmit還有各位推薦人的回覆,只要一看到有回覆就欣喜若狂、上帝保佑。等的最痛苦的就是老闆的推薦信,苦等卻一直沒有任何動靜,只好在今天直接打電話笑咪咪、樂呵呵的問候老闆,結果老闆說他要撰寫後直接彌封自行寄出,聽的我心臟漏跳一拍,一來擔心被突襲,二來真正害怕的是簽署與彌封過程中會不會有疏漏?畢竟推薦信要客製化後透過LSAC分送給不同學校,而且還要加上不同編號的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forms,任何一個環節錯了我都承受不起,只好寫了一張清楚的checklist給老闆能幹美麗的秘書,再三拜託她照流程整理文件、簽署、彌封、寄件,真是萬分感謝正妹Rosalie。喔!漏了重點!目前還無法確定老闆何時能寄出呢!

同時,我也不斷的更新LSAC帳號。除了追蹤代辦進度外,更重要的是確認LSAC是否收到transcript、LOR。我的transcript和七封LOR都是在10/25由LSAC簽收,簽收幾小時後,我就收到LSAC來信通知已經收到transcript,點開LSAC帳號就看到transcript更新為「received」,AACRAO Status也改為「New」,照網友分享LSAC的回覆:「Aacroa status new means it is being sent for evaluation」,過幾天就會變成「under review」,若不需要補件,三四周以後就會變成「approved」,還可以看到評估結果,像在等樂透開獎一樣,真讓人期待破爛GPA的評估。

但是無論我怎麼更新,同日簽收的LOR就是一直顯示「not received」。實在讓人焦慮,而且今天傍晚時分才被好友竹竹驚嚇,說PO Box不能用DHL寄,這真是嚇出一身冷汗,那代辦為什麼用DHL寄?DHL貨物追蹤為什麼顯示已送達?又是誰簽收的?種種疑惑都在直接電詢DHL以後得到解答,PO Box的確不能寄,但若同時有提供完整的地址就可以,所以我想我的郵件是平安送達了。

那究竟為什麼LSAC上仍然顯示「not received」?一刻也不想等的我直接寫信問LSAC,很nice的Marina幾小時後就馬上回我,不像網友分享LSAC都至少要三天以上才會回信,Marina說:「Even though the package was received on the 25th, we are currently working on the mail we received on 10-24-13.  Your mail will be processed as quickly as possible.」看來只能等了,還沒到真正尖峰期的十一月就已經這樣,我真的要用力祈禱老闆趕快寄出他的神祕推薦信,拖不得阿!

昨天搭第一班高鐵趕到嘉義地球村考托福,當天考完就馬上回台北,這麼殺體力、殺腦細胞的事當然讓我氣力放盡,經過昨晚和今天的休息和玩耍後,又可以面對明天的挑戰啦!當然還是會繼續很psycho的更新信箱和LSAC帳號(攤手)~~~~

arrow
arrow

    J.A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