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far far away三峽北大申請成績單,居然發現大學GPA只有2.97!真的是在註冊組震驚到說不出話來,我知道我大學很不用功,但因為也沒被當過,總想著至少會是3開頭,想不到是這種應該會被丟進垃圾桶的成績,雖然研究所GPA是4,但我還是決定先提供沒有GPA的成績單給LSAC,反正LSAC本來就會做evaluation。

因此,無法破百的托福以及無法破3的GPA,一直是我的心頭之痛。

更棘手的是,忙碌的工作以及突然發作的蕁麻疹,又把這場混亂更推上一層樓。

在這個過程中沒有懷疑自己是騙人的,我很慶幸有親愛的家人、很多朋友、老師不斷鼓勵我,努力獻上各種妙計,或是專心為我禱告,面對這麼龐大的關心常常覺得我何德何能,但我還是臉皮很厚的繼續討拍拍還有到處求助,這場戰爭才剛打到一半,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討拍拍還有到處求助,哈哈!

為了稍稍緩解這場混亂的狀況,決定找代辦了,這個決定被很多人阻止甚至唾棄過,但依照現在的工作狀況以及還在奮鬥中的托福,我很需要一個秘書來幫我分擔主要的行政工作,我只要專注在申請流程中的選校、文件內容、監督就可以,這是我找代辦的目的,所以主要搜尋小而美、口碑佳的代辦,在留學版、Google上查了許久,也主動請教一些不認識的網友,最後剩下馬爾斯和華盛頓兩家二選一,考量交通距離,以及實際面談後的感覺,最後和馬爾斯簽了代辦契約,由Rose為我服務。

目前無法分享太多心得,因為才剛簽約不久,但截至目前為止感覺是好的,包括導引文件撰寫的大綱和方式、整理學校資訊的速度、對LSAC的了解等等。這家的代辦顧問就只有兩位:Sophie和Rose,而且接滿一定的案量就不再接單,所以服務的即時性都會比較好,指標之一就是,這兩位顧問都會提供他們的個人手機給自己的服務客戶阿!這實在不常見,所以有急事可以馬上聯絡到我的顧問。

另外參考網友的建議,為了強調我對學校的重視,加深學校對我的第一印象,我也很假掰的去買了米白色柏格紙,而且一定要letter size喔!這種紙真的很容易缺貨,一定要盡早準備,公館校園書房和敦南誠品都有賣,昨晚跟我妹到校園書房買,但是缺貨了,只好跟我妹吃了碗湯圓就回家。今天一開工就打電話去敦南誠品詢問,發現只剩下三包!馬上請櫃檯幫我預留,晚上九點下班時立刻過去買,一包60張要價200元,總之check list可以槓掉一項了!

買到柏格紙時,發現旁邊有放著網友推薦的白色信封,要價不斐,20個(還是25個?)就要625元,怎麼不去搶劫算了?!而且有不同尺寸,我不太確定究竟推薦信、CV、SOP到底要怎麼裝才對,如果買錯尺寸不適用實在麻煩,而且我已經準備好台北大學的信封,所以先買柏格紙就好吧!搞定文件內容比較重要,有必要再跑一趟誠品買信封。

加油!never give up!never give in!never say never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.A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