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算,所有的紙本文件都寄出給LSAC了!

昨天笑咪咪、樂呵呵的提醒老闆後,今早正在快樂的用HBO練聽力時(聽說這叫電視兒童模式),能幹又冷豔的Rosalie來電告知老闆已寫好推薦信,真是讓人振奮的消息,於是火速趕到公司跟Rosalie跑一遍裝封寄件流程和應注意事項,同時由我先簽好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forms的上半部,其他就交給Rosalie了,畢竟老闆有交代不能給我看推薦信,所以我也沒辦法親自裝封。下午人在教育部時再次接到Rosalie來電確認已經用FedEX寄出了,而且還是比International Priority再快一級的International First,感謝上帝,終於在十月底前寄出所有推薦信。

晚上發現LSAC來信通知已經收到我的七封推薦信,連上帳號一看,果然兩位教授的七封信都顯示為「LOR Complete」,看到推薦信入庫真的如釋重負,等老闆的信也入庫後我再來一起assign到各校。另外AACRAO Status也變更為「Under Review」,開始評估我的成績單了,應該是有機會在十一月底前完成。這樣看來,只差我的PS和托福啦!

中午和Patricia, Natalie, Rosalie享用了妙不可言的馬恩田園法國廚房,下午就出發到教育部申請財力證明。公費生在申請外國學校時,可以請教育部出具英文財力證明,而不需要自己先準備一大筆錢請銀行出具。申請程序很簡單,攜帶大學和研究所的畢業證書正本、身分證、護照到海外留學科,簡單登記你是哪年公費生、留學領域、留學國別、財力證明份數,然後簽名就可以了,無需填表也不用繳費,不用20分鐘就可以拿到熱騰騰還蓋有教育部鋼印的財力證明。

溫暖又陽光朗朗的星期二,事事順遂,午餐美味,樂哉!

arrow
arrow

    J.A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