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長一段時間,91歲的老爸總是憂心忡忡的看著我,煩惱我怎麼看起來臉色蒼白面黃飢瘦,不像渾圓飽滿臉色紅潤的小妹,一直勸我換工作、勸我早睡、勸我減少交際多休息,但是處在多頭馬車狀態下,我對於自己的健康狀態也有點無可奈何。

留停後雖然還是常在煩惱申請和托福,不時被"可能沒有學校要我"這個念頭驚嚇,但是暫時不用承受工作上的壓力,也不需要常常到處奔波,吃飽睡飽,大量喝水還有吃水果,恢復了運動的習慣,搭配上很厲害的綜合維他命和甲魚精,體力就這樣漸漸的恢復了。今天我老爸笑咪咪的看著我說:"很好很好,才留停休息幾天,氣色就變這麼好了!"果然老生常談的睡眠充足、三餐正常、營養均衡、適度運動、保持心情平靜,永遠都是身體健康臉色紅潤的要件。

希望可以盡早恢復跑馬的狀態,目前身體還是不夠強壯,我也不敢過度操練之前受傷的腳,所以只能用快走和深蹲的方式練習肌力,速度大約是20分鐘2公里,持續同樣速度走半小時,快走前後都伸展至少十分鐘。維持這個狀態兩週後再來嘗試慢跑吧!期待期待!

仔細想想,本所的確沒有氣色好的律師,這到底是個什麼環境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A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